感覺這一年來常常身體不太一樣~ 不是皮膚容易過敏就是眼睛怪怪的...
 是人老了嗎? 唉~~~

其實先前眼睛就怪怪的了~ 只是都沒有去重視他~
現在戴的這副眼睛鏡框太重而且度數不購~~~ 所以沒有喜歡戴上他~

隱型眼鏡就舒服多了~ 愛怎樣就怎樣~ 隨便動都沒關係~
但這就造就現在的我 

感覺最近只要天氣有點變化~ 我的眼睛就會紅紅的~ 其實是不會有痛感~
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
但昨天開始覺得看東西有點模糊~而且很乾澀~ 突然覺得很可怕~ 
該不會有蟲蟲進去我眼睛裡面了~ 然後我的視力會慢慢退化到最後看不見~

決定了~ 隔天一早還是趕快去看眼科好了~ 
因為感覺眼睛很疲勞~ 所以叫我妹妹查一下附近哪邊有眼科~ 就決定隔天來跑去莊朝傑眼科看一下...

沒想到眼科還這麼多人~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醫生看了我的眼睛馬上就問我說我是不是很常戴隱形眼鏡?  可是我明明就跟正常人一樣~上班就戴~回家就拿掉啦~怎麼還這樣@.@
醫生就很嚴厲的跟我說我的角膜已經磨損了~ 叫我馬上停止戴隱形眼鏡~ 還跟我說不是開玩笑的...   嚇到我~~~   我的眼睛~ 應該會沒事吧~~~ 下禮拜要再去複診...  希望點眼藥水就可以沒事...

這禮拜四要跟小蛇去配眼鏡~ 希望可以配到一副戴起來很舒適的眼鏡~
唉~ 又要花大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