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 小星悠悠哉哉的在家裡上網到處逛

 

突然想去一下廁所, 於是~ 就去上廁所了(哈~ 前面鋪梗鋪的很無趣

 

正當小星回來座位上, 手放在滑鼠上時, 感覺手心觸摸到一個不像滑鼠感覺的東西~ 於是乎~ 我望向我的右手

 

 

 

 

 

 

(MSN表情不夠我用...)
天阿
~~~~~(很歇斯底里的大叫, 眼淚隨之不誇張的給他噴出來

 

 

 

 

 

 

剛剛我手心握到的是~~~   

 

 

 

 

 

 

我最害怕的東西~~~~





而且又是超級無敵大之
~~~

 

 

 

 

 

 

天阿~~~ 怎麼這惡魔會出現在我的滑鼠上...
還有~有沒有這麼準~ 就被我握到了

 

繼續歇斯底里的大叫 & 淚水用力噴出來…~~~

 

 

 

 

 

 

我弟因為聽到我在哭天喊地~ 馬上衝過來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小星邊大叫腦袋邊思考著怎麼自己這麼衰~會這麼給他剛好摸到這麼大隻的蟑螂~ 而且那觸感  咦? 觸感應該是硬的吧!怎麼會軟軟的? 莫非這隻蟑螂生病了~~~

 

什麼! 還是說! 這隻是假的!!!

 

馬上往我妹方向望去!!!

 

啊好! 她竟然給我在偷笑  媽呀~ 我的心臟都停止好幾秒了

 

竟然被我妹嚇到~~~   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竟然敢這樣弄我  >”<   

 

 

 

 

 

她以為我不敢對他怎麼樣是嗎?哼!

 

~~~~~~~~~

 

我要跟媽媽說啦

 

 

可惡臭小妹~~~這招有夠低級的啦

 

 

 

 

 

接著後來的三個小時鐘我一直努力的深呼吸著~ 心情很難平復…(我竟然還存活著)
已經懷疑老媽沒生膽子給我了, 還給我受到這麼大的驚嚇~ 我的膽子.......... 去哪了...
心臟好像快沒力了  人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