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珈沂要去石牌國中考北市老師
於是乎我們前幾天就約好說出去吃個大餐來好好犒賞自己(好像不時的都在想理由犒賞)
但我原本是不想跑到石牌去, 想說台北車站附近也是有很多美食的~
所以就跟她約在台北車站等~ 習慣的關係~ 我還是早到了~ 在那邊逛逛地下街的時候珈沂打電話來說她考完了約莫半小時之後會到台北車站~ 那時候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結果~ 半小時之後珈沂打給我~ 說~ 她已經到台北車站了~ 但是呢~ 她把眼鏡忘在考場了   啥~ 這小妮子也太誇張了~ 距離上次眼鏡弄丟不到半年~ 馬上又弄丟一副~ 
我們決定回考場找回她的眼鏡~ 所以又坐著捷運到石牌去~
呼~ 幸好她的眼鏡還乖乖的躺在桌上~ 這小妮子也真的很誇張~ 眼鏡就乖乖的在桌上~ 她竟然還可以沒看見就跑掉~   拿了眼鏡竟然還發現她的身分證也乖乖的躺在眼鏡下面   我~ 真的被她打敗了~ 身分證耶 老兄~ 是有這麼急迫要逃離考場是嗎?

想說也沒什麼機會到石牌來~ 既然來了就到附近看看有什麼美食~
那天天氣超炎熱~ 連風吹起來都熱呼呼的~ 所以看到捷運站旁邊有一家泰國小館~ 而且還有冷氣~ 毫不猶豫馬上往內衝...
人還不少唷~ 應該會不錯吃~ 
哇~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比瓦城便宜多了~ 
我和珈沂兩個人也不敢點太多~ 所以我們點了
月亮蝦餅(200元) 來吃泰國菜必點的~
蝦醬空心菜(80元)
椰汁雞肉(170元) 這超超超好吃的~ 拿來拌飯好好吃哦
珈沂喝 落神花汁(30元) 這入口喉嚨會感覺辣辣的~ 是加了什麼特別的料嗎?
我喝 泰國奶茶(30元) 我覺得好好喝哦
平均一個人吃了265元, 吃的好撐哦
由於小星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沒拍到照片~ 但如果妳們有經過這個地方~ 不妨可以來吃看看唷~ 很好吃的

店名:東方泰國小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3號(石牌捷運出口左邊斜對面)
電話:(02)2826-5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