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我和小米可做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決定~
我們決定~~~



跟隨Alan來一趟五寮尖山之行

哈~現在邊寫還邊覺得不可思議~怎會有這種想法...
可能當時看到Alan寫網誌的時候, 網誌中的圖片景色看起來都很美~ 那種山也沒爬過~ 所以吸引了我們
回家開心跟家人說要去爬這座山~ 爸和媽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那座山是出了名的難爬

好的~ 八月30號的天氣非常的好~ 艷陽高照!!!
儘管炙熱的太陽高高在上~ 我們一行三人仍然不害怕的勇往前進...

八點半約在Miko 家附近7-11~ 大家都到齊之後就必須騎大概四十分鐘的路到三峽目的地
九點半終於到了, 沒想到山下已經有很多人蓄勢待發了~個個摩拳擦掌  
為了不要混在人群中~...   我們小小準備一下就趕緊出發了...

『咦? 爬多久了呀?』
『到了地標四了沒? 還要多久阿?』
『快到了~ 以我們的腳步大概十分鐘就會到』
『ㄚ~ 怎麼又是這個!!!』
『腳好酸哦~』
『怎麼會想到要來這阿?』
『膝蓋好痛>"<』
『小心! 小心!』
感覺我們爬的過程中都一直在這幾句裡面不斷的重複發問~ 哈~~~

一路上Alan 怕我們放棄~ 一直不斷的給我們精神鼓勵~
還一直在後面指導著我們的步伐~
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響導

這座山真的是不能小看它~我們是真的在『爬』山~   戴著布手套, 一直很辛苦的運用四肢的力量在地上和石頭上爬行...
而且是真的很深山~ 地上感覺還有微濕...   爬在山稜線上, 感覺一不小心~ 就會摔落下去的...

中間~ 我們還遇到很大的一顆大石頭...
Alan 說他要先攻~在上面拉我們...
米可接著攻~  
我在下面看著米可守緊緊抓著繩子, 但是腳始終跨不上去...   因為那間距太大了~
米可放棄了~ 她下來叫我先上
(其實我在下面看她那樣爬~腳已經不自覺的開始在發抖了)
我硬著頭皮上~ ㄟ~ 真的 那距離太大了啦~ 根本無法上去...
Alan 發揮嚮導的精神把手伸過來...要我拉著他...
我感覺我是真的信任他~   這樣才上得去~
呼~ 真的很驚險~
幸好有跟著Alan~

爬的過程中沒有一刻身體是乾的...
永遠是汗如雨下~ 不過休息的時候山上的涼風吹來真的是好舒服哦!!!
比家裡的冷氣還涼啦...   超舒服的...

下山的時候整個膝蓋痛到我們不時的哀哀叫...
要『倒退嚕』才會比較舒服

下山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毫無疑問的我們朝著挫冰店衝去...
哇~~~ 好爽快哦...   整個就是人間美食~



雖然此行只有爬到地標四...但我們真的是很辛苦的爬到
只有親身經歷~ 才會知道其中的箇中滋味~
感謝此行的同伴: 小米可和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