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推薦一家店
是阿國帶我去吃的...   吃過一次之後, 我就上癮了...   結果幾乎每個禮拜就會去吃ㄧ次...
這家店是在林口...   幾乎每個禮拜跑去吃, 還真是辛苦可憐的司機...   幸好他也愛吃...
這家店沒有店名...   但是超級好吃的...   我都稱它『林口羊肉拉麵』
每次去都是高朋滿座... 這家店的口味超級特殊的...
每次吃都讚不絕口...   光是看店門口就知道...





























我是在上週日去吃的...   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看看吧... 都過了用餐時間門口座位都還有這麼多人...   幸好拉麵店中間沒有休息...

這是林口羊肉拉麵店的招牌...   
不要看它價錢很貴喔...   他可是超級大碗的...   我都是羊肉拉麵小碗滴...   每次都是吃的超級飽的...
如果妳食量小的話, 其實妳可以跟別人Share 大碗...   再跟老闆要一個小碗裝, 這樣也是可以吃超飽喔...

這~~~~~~原本想好, 麵一來的時候就要拍給大家看的...
但嘴饞的小星, 麵一來就迫不及待吃了...   等到阿國提醒之後, 才發現已經吃了剩一半了
抱歉喔~各位... 請將就點...  看這剩半碗的圖片
羊肉是真的很多~滿滿的...重點很美味, 難以形容的美味, 超級Q, 裡面還有兩塊菜頭, 老闆蔥花香菜都加的很阿莎莉...   
如果不敢吃香菜的, 要記得跟老闆說一下喔...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話, 可以跟老闆說一下你喜歡口味重一點, 那你的湯味道會更濃郁的...
因為阿國從當兵的時候就開始吃了, 所以阿國認識老闆們,就是因為這樣, 每次快吃完的時候都可以再請老闆加湯...   每次都會吃的見底, 才會甘願把筷子放下...   太好吃囉

小菜也很美味... 一碟30元, 我們來每次都必吃海帶小黃瓜, 這兩樣真的是超讚的...
點到老闆娘有一次還很風趣的跟我們說:「這麼愛吃, 怎麼不自己去學咧
哈~~~ 就學不會啦~~~   口味太棒了...
不像外面小吃店的小菜, 這家店的小菜風味真的很棒...   其實很想偷偷學起來...
味道很棒, 冰涼的小菜配上羊肉拉麵, 真的是一絕...

再來個店門口的招牌~~~
不小心拍到小老闆了~   小老闆可是個帥哥(類似木村拓哉啦)...   可能也有很多人慕名而來是為了他... 哈哈~~~   
小老闆還以為我在拍他   其實我是要拍店招牌...
小老闆還說要等他穿的帥一點再拍他比較好...


這一定要拍...   為什麼呢?   因為我和阿國剛開始的時候, 常常忘記到底是哪個週日公休?
而常常白跑一趟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住, 
營業時間是10:00 ~ 20:00 星期一到星期六週日部份則是每月第一和第三週公休喔...

現在來說最重要的部份, 就是地點, 
位於林口林口路120號1樓, 竹林寺附近
請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超級推薦的店家...
如果找到了, 看到門口擠滿人也不要太驚訝, 勇敢走進去, 找帥哥小老闆或是工作人員, 他們會很親切的幫你帶位哦 
小星誠摯推薦, 請大家有空路過的時候, 一定要去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