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先前擔心的事情總算可以先鬆一口氣了...

前幾天猛投履歷~猛面試~(其實也面試不過三家而已...)
哈~總覺得自己總是狀況外...
♥第一家猛K英文~拿託福和狄克生的書猛K...結果被我弟弟騙說很好考...叫我不要拿這麼難的書看...
弟:EXIT...會嗎?
我:E~X~I~T??? 有這麼簡單???
第:費話~ 超簡單的~ 入口會嗎???
我:確定這麼簡單??? 你怎麼知道???
弟:費話~ 我考過阿~ 真的很簡單啦...不用K啦...浪費時間~ 去幫我買午餐
我: ...
結果, 媽呀...閱讀測驗長篇大論, 還要選擇題, 再加上英文考題教你寫英文書信五封...
寫完都暈頭了...面試根本不知到在說啥@.@

♥第二家才好玩
上班中~收到簡訊~~~
☆☆☆您好!這是來自☆☆公司的簡訊!收到您的履歷希望能與您聯絡, 聯絡人:☆小姐 電話:☆☆☆☆☆☆☆☆分機☆☆☆☆
收到簡訊~緊張半死... 過了兩個鐘頭打過去...結果對方開會中...叫我晚點再跟他連絡...
再過一個鍾頭...還在開會中@.@
到了下午打去...也還在開會中>_<隔天...再打去...還在開會中...ㄜ...我是不是被打槍了???
結果他終於打來了 >_<感動...
於是懷著一個不安定的心前往面試...
又是英文測驗@.@天啊~~~離英文好遠喔...越寫越後悔...早知道多看一點英文>_<
interview時...第一位小姐還滿開朗的...幾乎都是以談話的方式去進行♡
第二位比較嚴肅...讓我有點小怕怕...問到後來...對方問說妳有沒有問題?
想到小魚有極力提到說...一定要發問~一定要發問~
於是我鼓起勇氣...
我:請問我如果有幸到貴司服務, 工作內容是???
對方:你現在在你那家公司做什麼?
我:很多阿...因為我負責的職務很多...(大概介紹一些業務助理的工作內容)
對方:你來就是做這些...
我: (...無言)
對方:滿意嗎?
我: ...很滿意 (猛點頭)這就是我要的...
對方:那還有問題嗎?
我: 沒有了(猛搖頭...其實他剛剛回答給我感覺是我多問了>_<)
出來後, 媽呀...腦袋一片空白...>_<我到底在幹嘛???

到了下午...咦???有電話??? 第三家打來要約面試... 5/1勞動節...早上八點面試...
哇...這個時間真的很~~~讚... 我還是答應了...畢竟這是一個機會

哦?又有電話~
結果是第二家早上面試的第一位主考官打給我...跟我聊一下薪資方面問題...和討論何時可以開始上班...
還要我提供推薦人資料...哇...好酷
不過我真的很困惑...這樣是代表我上了嗎???可是這又好像不是正式通知???

♥第三家一大早又化了白癡的妝(感覺會嚇到主考官)跑去面試...
結果竟然是集體面試...不錯...敢覺這家公司對於面試很重視...
大家都說了很多...主考官也講很多不錯的經驗和歷練...真的受益良多...
很高興的結束面試...

☆今天☆
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上了沒??? @.@
電話響了...
^0^ 很高興接起電話...
哇...第二家正式通知了...
YES...超開心...♡♡♡♡♡♡♡♡♡♡
不過他還會打給推薦人聊聊...幸好我主管對我不錯>_<
哈...上了!上了!
好像考上大學一樣開心...
好棒喔^0^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