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正在努力的"包裝",因為件都審完啦!沒想到我.噴仔和豪哥的速度越來越快...哈
正在加工的時候小龔和小豪先生出現跑出來嚇我們(每次銘豪都知道他們進來了,但是都不說)
害我跟噴仔被嚇到>_<吼...後來佳芬也出現了...轉口頓時變得很熱鬧...原來他們已經下班啦!
我們還要等到十點耶...小豪就在"ㄐ一ㄡ"我們...一起去大牌檔吃宵夜...剛好我們三隻跟班都沒吃晚餐...
於是...到了十點馬上衝去那邊!一到那邊楠哥已經先喀起來了,正在努力的吃東西呢!

小龔和佳芬和小豪都在那邊等了...我們就湊過去...哈~~~開始吃囉...
點了很多到菜...大家也吃的很開心^0^
阿楠真的是讓我跟噴仔很驚訝...平常他都安安靜靜的耶...沒想到在那邊的他竟然如此的High...
是因為他喝醉了嗎???真的搞不清楚...可是又好像沒有醉耶...哈...
後來他開始高歌了...唱的還不錯喔...我們都很捧場的給他拍拍手

大家趁他在唱歌的時候猛拍相片...ㄋ拍我.我躲你.我又拍你.你又躲我的...
哈^0^真的很開心喔...

阿男還裝做不認識的跟銘豪說"你好!我是阿楠...請多多指教!你是?"<---此時酒杯舉起來敬他...
把我們大家笑的要死...因為這不是平常的阿楠嘛...嘻
小龔和佳芬兩個很少動筷子耶...難道這兩個在偷偷減肥嗎?哈...平常話很多的小龔反而更安靜...

只能說...大家喝了酒之後...都不一樣囉...連噴仔也有偷喝銘豪的酒耶(我可沒有喝喔...)
哈...原本阿楠倒了一小杯叫我喝...可是我真的不會喝阿...
他還執意要我喝咧...說一點點沒關係啦...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那時候小豪看不下去了...邊拿著手機講電話,邊灌下去了...哇!太酷了...連講手機還知道我們在幹嘛...哈
阿楠真的喝了酒話變很多喔...連小豪都快受不了了...一直對他敬酒叫他不要再說了...因為阿楠有講了小豪的糗事
哈...可憐的小豪...因為阿楠喝醉了就把他的糗事洩漏了出來...呵呵
那天晚上大家真的都很開心喔...很棒很讚的夜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