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ㄍ朋友約我一起去看梁靜茹的演唱會...那天為10/21星期六...
星期六要上班...原本想說他如果有找到人陪他去ㄉ話...我就不用陪他...
不過他一直沒有找到人陪...想說當一ㄍ好心的人就陪他一起去了...
那天上班上到下午四點!就給他衝回家...準備準備...
約好六點半在台北捷運站等...結果我到捷運站的時候...朋友來電...
內容說他因為坐客運...目前被困在桃園...所以不會那麼快到...
他叫我出去逛逛...這樣比較不會無聊...心想也好...反正很久沒有逛逛台北車站了
跑出去逛呀逛的...結果逛到書局裡面(增添點文學氣息^0^)
在書店裡面也不知道看了多久的時間...忽然覺得肚子很餓>_<
就跑出去看手機...咦?竟然已經七點多了...怎麼他還沒有到咧???
邊走邊打點話給他...結果.......
他竟然已經坐在往漁人碼頭ㄉ公車上面...他問我說...為啥他打給我我都沒有接電話...他還說他打了N通
問題是...我完全沒有未接來電阿...是我手機壞掉了ㄇ?還是書局裡面收不道訊號?
可是我在台北市耶...怎麼會收不到訊號咧?難道是老天爺不想讓我去嗎>_<
他的口氣充滿歉意...所以我也沒有怪他...
結果,還是沒去成...因為畢竟已經七點多了...我再趕過去的話可能也看不到什麼吧...
還是別去好了...
繼續在台北車站走呀走的...逛到腳超酸的...
發覺到...我好像沒吃晚餐吼...
可是那時候也不知道要吃啥咪?就想說約一下之前約去吃飯的人...
打給他..他說他在桃園耶...不過他要回來了...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會到中和...想說那就跟他約在景安站...
我逛了一下NOVA就往回家的路途走了...
坐在捷運上面...心理在想今天怎麼那麼衰...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結果卻因為這樣子而去不成...唉~~~
結果被一陣吵鬧聲吸引我的注意力...哈...原來是幾個國中生在那邊嘻鬧...
我不會覺得她們吵...因為她們讓我想起以前我跟一些同學們的回憶...
以前我們也是常常會跑出去玩...充滿活力的樣子...
結果...
我又出槌了...以前的我是坐捷運通勤去上補習班的...應該熟的很...
結果我竟然在古亭站的時後忘記下車了...
就這樣跟那幾個國中生坐捷運坐到了新店...整個人完全傻掉~.~
後來到新店ㄉ時候我那個要一起吃飯的朋友說...他明天要載同學去考試...所以沒辦法來了...希望改成明天
唉...要衰的話就一起衰下去吧...反正我也不在乎了~.~
哈...坐到永安市場站想說...看有啥咪好吃滴...去找看看吧...
咦...水餃+酸辣湯正在特價耶...心裡想說...好久沒有吃了...來吃一下好了...哈
帶著愉快的心情跟老闆娘點餐...結果竟然沒了>_<(沒有東西ㄋ幹嘛還開店阿...可惡)
不服輸的我心理一直在想...一定會被我找到吃ㄉ...
結果走到橘2的最底站...還是沒有看到...
唉~~~回家吧...
回到家...爸爸被我嚇一大跳...想說我怎麼那麼快就飆回來了???
妹妹說...ㄋ朋友有打給ㄋ喔...他說他在找我...(就是我要跟他去漁人碼頭的那一位吧)
回到家就抱著餅乾在那邊嗑...
今天真的是不幸阿~~~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