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阿T興奮的跑來問我們說有沒有意願要捐血
說中午會有捐血車會來, 因為我中午有福委會要開會, 所以我沒辦法參加~~~



到了下午~ 她們都不見了...咦? 是去捐血嗎? 
那我也要去~~~ 證件拿了我就衝出門了~
YA~ 趕上電梯~ 不知怎麼的~開始緊張了...

熊熊發現到我是第一次捐血耶~~~()
從小怕打針的我   要去捐血...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竟然衝出去了...
看到旺萊媽~阿T~凱倫~愛玲...都不見我也跟著衝出去...
連考慮都沒考慮就衝了...
搭電梯的我開始緊張起來~



凱倫有吃藥~所以她是陪同的...
幸好愛玲也是第一次捐血~~~偶們可以一起緊張...(想到有人可以一起緊張, 放心不少)
在填資料的同時, 心理緊張到很想去廁所~
剛好旺萊媽也要去, 所以就一起奔去廁所~~~
旺萊媽五專的時候有捐過一次...
她說針很粗
      啥咪?   針很粗...
OH MY GOD!!!
整個更緊張~~~   
旺萊媽接著補上一句話
"也許會改良, 變比較細一點的針也說不定"



拜託~~~ 超怕打針的我   只能期待說真得有改良變較細點...
我們一行有四人去捐血...我排最後一個...
捐血填完資料就要朝捐血車移動了...
嗯~~~ 接著要先量血壓和測血紅素...
ㄚT說, 測血紅素那一針戳妳無名指那針很痛...
要我要有心理準備
      啥   還要先被戳一針
我已經開始暈了...
接著小T進去了...
我跟愛玲在後面看旺萊媽被抽血~~~
針頭沒變~~~ 還是一樣粗...
(就在自己默默的想著: 進退兩難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愛玲突然興奮的從小房間衝出來~
ㄚ~~~怎麼這麼快就到我了...
愛玲馬上跟我說~~~我不能捐血了...
啥?   晴天霹靂   正要問為什麼的時候, 她就不見了...
@.@ 房間內的護士叫著我的名字~
我只能默默祈禱這些護士最好都要給我很熟練, 別跟我說她也是第一次或是新來的之類的話, 我可能會想奪門而出



進門~ 護士很客氣的請我坐下~ 開始看我的資料審核
手動來動去的, 接著幫我量血壓...之後繼續寫資料...
嗯~~~量完之後數據顯現出來了...
護士很驚訝的問我說~   剛剛套在手上的有膨脹嗎?
我趕緊回答說~ 有哇~ 有脹起來...
護士看了數據之後就跟我說, 嗯~ 妳真的很緊張
誰不緊張阿~~~ 好可怕~~~ 我覺得我很弱...  根本快哭出來了
量完血壓...接著護士開始問問題, 問完問題之後, 
她~~~拿出"針"了...
還告訴我說, 她會輕輕的, 叫我忍一下...嗯~~~這護士真好...
測完之後, 然後就在紙上打圈圈~
然後就跟我說, 妳可以捐血了...
並且告訴我, 我是第一次捐血, 所以有紀念品, 就給我一個紅色小盒子...



出小房間之後, 馬上就有親切的小護士迎接我
因為我穿短褲, 還拿毯子給我蓋...   真貼心~~~
我就坐在阿T的對面遠方, 我看到阿T給我打氣~~~
其實我緊張到眼框泛淚了...
真的很弱耶我~~~   哈~~~



護士知道我是第一次捐血, 也很細心的跟我說她的層序
不會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扎我...
太好了...   



就在她要幫我扎針的時候...她也跟我說她會小心點
叫我深吸氣放輕鬆...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放鬆, 但以我緊張的層度應該沒辦法那樣做...
深吸氣之後, 馬上就有FU了...
"依蝶"  
真的會痛捏~~~

不過想到可以救人真好, 馬上就不覺得有這麼痛了...
捐完血之後還滿開心的, 不過真的很緊張~
好吧...   我跨一大步了...
抽完250cc 感覺很好~~~
雖然還是很痛...而且頭有點暈~~~
跟其他夥伴們見面之後, 大家一起分享過程, 感覺都很不錯...



回到家之後, 跟我爸媽宣布說我拿到小金牌之後, 
發現...
我好像~~~那個來了...



天ㄚ~~~   
上班的時候捐血,
當天下班馬上就出血, 
今天真的是見紅了...   整個很喜氣洋洋~~~

不過, 感覺今天失血很多, 
好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