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跟國中同學聚會~~~
時間真的過好快哦
大概離開國中生活有了八年吧~~~
很開心我們的感情依舊這麼好...

每次聚會的時候大家都會提到國中生活...
也會提到現在的生活&工作~~~



某某某考上哪所高中? 大學?
誰以前在班上表現怎樣?
現在在哪裡上班?
國中的時候誰暗戀誰?
某某某八卦? 
在跑班的時候的壓力&趣事?
運動會怎麼樣?
誰在那時候很好笑?



雖然有些上次都聊過了~~~但是還是能拿出來再重新回味一番~~~
沂每次都一定會虧K "誰暗戀他~"     
其實, 在過去裡面, 我最想重新來過的就是國中階段...
雖然升學壓力很大~但我很慶幸有這些老師及同學...

很照顧我永遠不會老的國文老師~
瞇瞇眼英文老師~
人很斯文但卻被我們吵到生氣踢桌子的數學老師~
愛悄悄講黃色笑話提振大家精神的理化老師~
個子小小黑黑的體育老師~
同年生雙胞胎的歷史和體育老師~
我們椅子發出聲音會大罵"誰的ㄙㄨㄢ 一ㄤˋ 長大"地理老師~
打人很用力把成績從高到低排序大聲唸出來的數學老師~




有很多事情沒做好, 
有很多事情沒勇氣, 
有很多事情沒盡力,
有很多事情沒有繼續等待...

真的有很多事情想重新再來過

也許現在的我就有不一樣的生活吧...

真的很開心能跟你們聚在一起
不管以後怎麼樣~ 有任何困難需要幫助, 有任何苦水想要訴說~請儘管來找我^0^
我們一定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永遠的知心唷~
 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