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很害羞呢?   
果然是很害羞的標題...
這次我要來講我的初體驗...   更害羞了...



好啦, 不要鬧了...
昨天下班回家之後, 我家美美整個對我一直撒嬌, 我也不曉得為何? 
明明老爸在家, 美美應該是以老爸為主(美美現在是老爸的小情人)
結果昨天竟然反常的一直來找我, 結果跟她玩抓抓的時候, 
美美突然把肚子翻上來, 整個躺在地上要我抓她肚子, 哇~~~ 整個就很舒適就是了...
我發現她肚子都髒髒的...
老爸說美美最近都很喜歡學公狗上廁所, 然後會摩擦牆壁,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肚子都髒髒的...

我馬上二話不說, 就說要帶美美去洗澡...
話說完, 有點後悔... 
因為我沒幫狗狗洗過澡過...
痛恨自己幹嘛"ㄍㄟ ㄌㄠˊ"

看著美美跟我到浴室, 她整個很害怕, 一直想往門外竄出, 
我怕一直抓著她會讓她更緊張...
不過她真的很不聽話, 尤其聽到我爸在門外說話, 她會更激動...
整個被她打敗...

馬上給她沖水, 呼!~~~ 果然冷靜多了...
後來開始給她洗泡泡澡, 雖然還是有掙扎, 不過還都還我掌控之內...
從頭到腳給她洗香香...   嘖嘖...   
最後要沖水的時候, 突然感覺美美身體有點僵硬, ㄜ...
不會吧   該不會是我太暴力了, 
馬上看著美美的臉, 為她怎麼了...
結果~~~
結果~~~
結果~~~





她竟然給我在那邊ㄣㄣ......
很好~~我無言...
我已經在那邊這麼忙了...  她還給我這麼有閒情逸緻...
重點是, 量還不少...
歐~~~昏倒...

而我因為手忙腳亂, 只好徒手撿便便...
算妳狠

終於洗完了, 我用肥皂洗少不下十次...   才消除我的恐懼...

那臭小子竟然還知道洗香香之後還可以跟我爸爸一起睡覺
整個很HIGH...
真是不懂得知恩圖報...
哎~~~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