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的生日, 難得犒賞自己... 買下我心愛的小紫手機Sony Ericsson
還記得那時候想了很久... 終於選擇了S500 I~ 紫色還是限量版哦^0^ 哈哈

買來到現在只有遇到一個我同學的同學跟我ㄧ模一樣^0^
不過他告訴我說... 鍵盤會斷裂>_<
我真的嚇到... 一直很小心使用... 後來也上網看到很多人有說真的很容易斷裂...

到現在為止發現我的鍵盤數字4. 5. 9 都有斷掉了...
於是我前天打電話到神X國際去詢問是否可以更換鍵盤的部份...
由於我尚在保固期內...所以更換不用錢...Yeah~
不過需要週一~週五 晚上六點前到那邊做更換... 否則要隔天才可以拿到手機...
天ㄚ~ 身為現代人... 怎麼可以沒有手機的生活...
但又要上班, 總不可能為了這種事情而請假...
於是...只好拜託我妹妹去幫我換鍵盤~ 前天明明和店裡的小姐預約好了...
由於銀色鍵盤只剩下一個...小姐也說會幫我保留一個禮拜...

哪知今天我妹妹去的時候...門市小姐竟跟我妹妹說~我沒有預約>_<
天ㄚ...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都講好了說... 竟然告訴我沒有預約... 生氣>_<

不但還要麻煩我妹妹多跑一趟... 而且我還要再忍受一天沒有手機的生活...
真的是要昏倒了... @.@

為了讓我的手機先生可以修復好...也只好忍耐一下>_< 希望換好之後別再斷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