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公司D妮子向我介紹"貓草"...
後來就上網查詢並下標買了貓草種子回家...拜託我家老爸種植...
Oh My GOD~ 長真快...一下子就全部長高...
昨天回家就先割幾根下來給我家臭弟試看看...
在割的時候...我家鼠鼠非常激動...
ㄜ...牠該不會也想吃吧? 我妹大叫說...給牠試看看...於是我先拿我家老鼠當實驗品...
媽呀...馬上就嗑...光了 ^0^

我家臭弟看到整個很激動...一直想衝到院子裡跟那隻老鼠火拼....
我妹一直抓住牠...邊大喊...快進來...我快抓不住牠了...
我就趕快忙著"收割"...
趕快進到屋子內...我家臭弟一直跟著我...盯著我手上的貓草...
美美好奇也靠過來...為了怕她們打架...決定一人先給一支吃看看...
哇...臭弟和美美都吃了...

很想揍美美...牠太貪吃了...什麼都要吃到...連臭弟食物都要搶...



難得看到臭弟這麼開心...牠一直很想繼續吃...
我和妹妹就開始餵時她們兩隻寶貝...
頓時之間...好像在家裡養了兩頭牛...
然後自己種了牧草在養牠們...哈...這很像畜牧業耶...

餵完手中的草之後...臭弟竟然還巴著我們的雙手不放...聞到沒有味道才肯離去...
老爸說不能餵牠太多...因為牠很容易吐...呵呵
後來臭弟竟然想衝出去院子...整隻貓貼在門窗上面...
真的是很欠揍...呵呵...被我爸爸兇了幾下牠就不敢了...只能眼睜睜望著外面豐盛滋長的貓草大餐...

臭弟大概今天會做美夢吧... ^0^ ★貓草大餐★
幸好老爸種很多...看來臭弟可以開心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