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畢業典禮前夕~相邀帶著自己的學士服到學校附近照相留念~
我和親愛滴★琇琇★約好在捷運站等~
琇琇被我嚇到...因為我大學後來幾乎都騎機車~~~
沒辦法...偶爾也要享受一下坐捷運的樂趣~

一坐上捷運不禁回想到從前~
記得去實踐推薦甄試第一階段過後,
要去第二階段面試的時候
那時候坐捷運到學校那坎坷不安的心情又浮現到我腦海裡~
以前通勤上學跟同學聊天很開心的情景~
下課後趕時間衝去打工的情景~
到後來騎機車日曬雨淋的情景~
哈~還滿多可以懷念的...

看到琇琇之後兩個人就坐著小巴到學校囉~~~
之後大家也到齊了...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橙汁小姐♡沒有來~唉...美中不足的地方...
好吧~大家開始拍囉~

NoNo先生擔任大家的攝影師...真的是辛苦他了!
不過天氣還真是熱啊...明明約早一點就是怕到中午會太熱...
不過還是沒用...一大早太陽公公就出現了...展現他炙熱的熱情!
大家先從A棟那開始...
後來轉移陣地到校門口...
照啊照的...又太熱了...
便又換到教室內~
果然還是教室舒服...冷氣吹啊吹~~~

後來跑去☺義麵坊☺吃pasta...
哇...客人還是很多~生意真的很好~

之後跑去台北美術館附近照相~~~
哇~~~真的太曬了...
我這幾天都一直被太陽曬...天啊...
我看我要變成木炭了...哈~~~
雖然很熱~
但大家還是很敬業的拿出笑容照相~~~
等我收集完之後再燒成光碟給妳們哦...
我親愛的♡九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