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是由佳芬小姐舉辦的活動哦!去貓空泡茶...小時後的我一直認為泡茶是老人家的活動...
直到上了大學才覺得大學生沒去過貓空根本不叫做大學生...
雖然這次不是跟大學的同學一起去...但是我終於有了去貓空喝茶的初體驗~

阿楠開車帶我們這些小鬼頭上深坑去老街吃臭豆腐...
一路上阿楠走的超快的...大家在後面猛跟~哈~
終於找到一家店了...我肚子快餓扁了~快~上菜上菜吧...
經過一翻狼吞虎嚥一般~大家總算是把盤子裡面的東西都吃光光了...
接著又跑去玩投籃機~投籃耶...好久沒玩啦~~~看男生們玩的超厲害的...
真是不可思議...看來我們女生都需要再多練一下...呵呵~

接著由前往貓空^0^大家先在山下的7-11買一些糧食...
我忘了要去泡茶了吼!忘記帶我的必備品...
身為螞蟻的我...根本不敢喝直接泡好的茶~對我來說...太苦了>_<
可是7-11竟然沒有賣蜂蜜~小龔說煉乳應該可以吧~好吧!就先用看看...
我們來到貓空眾多泡茶間的其中一間"煎茶院"
因為那邊有停車場...進去之後噴仔他們也說比"邀月"好很多~~~
大家開始泡茶.玩牌.聊天.吹泡泡.吃零食~~~
時間過的超快的~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我發現~人潮竟然比我們來的時候還要多...
哇~一群夜貓子...貓空頓時燈火通明...很讚哦...

後來阿楠載我們到新店的一家很有名的油飯店~沒想到這麼晚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一直湧入店裡...
接著就衝去打撞球...嗯~剛開始銘豪先對阿楠...
我和阿噴看到後來也跑去旁邊偷偷的在玩...
因為阿楠他們打的是Nine Ball所以還有剩下的球...
我跟噴仔就利用剩下的球正式的玩起來了^0^
哈~我覺得我還滿幸運的...感覺有抓到一些些訣竅...
其實看他們打...學到真的不少~~~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大家在一起從下午四點~玩到隔天凌晨四點耶...
哇~我第一次玩到這麼晚回家...
到家之後...整理整理就跑去睡覺了...

到了早上九點就醒了...因為今天要去燙離子燙...
呼~~~超~級~想~睡~的~...
終於完成啦...跟妹妹小逛了一下我就逛不下去了...太累了...
況且還有報告沒有做完...
到家之後就開始趕工...
由於子豪沒有跟到我們的貓空之旅...
他在線上約我們去吃羊肉爐~
我開始打電話給噴仔和阿楠~~~打給阿楠ㄉ時後還熊熊忘記他不吃羊肉...
約不吃羊肉的人去吃羊肉爐...哈~笨蛋耶...

結果到的人就我.小龔.佳芬.子豪和子豪的三位朋友...
不錯啦...東西不錯吃...^0^

期待下一次聚會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